非限制性创造家_

“缺陷是灵魂的出口。”

〖期限〗无名

短打

第一人称视角叙述(?)

幼儿园文笔 超烂 就当看着玩玩😜

一切纯属扯淡外加胡编乱造🤫

预祝大家阅读愉快。


487是我的朋友,还算挺好的朋友。

我们经常约着出去玩,他之前老带着个男孩,不过现在没有。

他好像是叫皮皮限,应该是这个名字吧,我已经记不太清楚了。

因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这次他出国回来,我们又约着出去玩,据说是在田野上露营。

每次都是他找地方,那个男孩也不怎么提意见。

487和我上学的时候就认识,那时候他就是个混子。

他好像遇见皮皮限后就改邪归正了,啧,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时隔许久,再次见到老朋友,他还是那么年轻,那么有活力。

“好久不见。”“确实是好久没见了。”

我看看他身后,“怎么出国没带个对象回来?”

487垂下眼,“他离开以后…就没再想过了。”


晚上,我们坐在火堆旁喝酒,打算进行老友闲谈,在安静的环境中,却只能听见火焰燃烧着树枝的声音。

我较487来说年长些,他给我添了些酒,袖子被风吹起,我隐约的看到他手腕上似乎有个陌生的纹身。


“呦,手腕上的纹身什么情况?”

他伸伸手臂,漏出完整的纹身。是皮皮限的名字。

我不禁感叹道,“海王收心啊这是,啧啧啧,真是情种。”

487笑了笑,“被你说中了,还是放不下他。”


我想起当时他俩刚谈恋爱,487那个炫耀劲哦,占有欲都快写在脸上了。我劝他收敛点,他看着我,“咋啦,羡慕兄弟有对象你没有啊?”“…请你滚吧,就现在。”


有天下雨,皮皮限和487困在食堂门口,487给他搭着衣服,就这么跑出去了。我也没带伞,就早跑到他俩前面去了,487还在衣服的掩护下亲了一下皮皮限的脸。

“我靠,487,光天化日之下,重色轻友?!”

“你看,你这就是羡慕嫉妒恨吧?”487笑话我。

“我他喵真是应该给你一拳。这小情侣还显摆上了…”


“你俩当时可真般配…”我没忍住说出来了。

但是回应我的只有沉默。

“当时你那个炫耀的态度哦~”也许是戳中了487的笑点,也或者是想到了什么吧,我俩端着酒杯笑个不停。


可是487笑着笑着就出眼泪了,于是我停下来。

“没想过去找回他吗?”我试探性的发问。

“我这次回来就是为了找回他。”487含着泪看向我。他朝我举起酒杯。

“请祝福我吧,就像当年一样。”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