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限制性创造家_

“缺陷是灵魂的出口。”

〖期限〗寻觅

寻觅

幼儿园文笔 超烂 就当看着玩玩

好喜欢第一人称视角叙述

预祝大家阅读愉快。


我上次好像刚说到我和487喝酒来着。

那今天我就接着往下讲。


487当时说要找回那个男孩,这点我还是相信他的。他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立下的承诺说什么也要实现。不过具体计划他当时也没告诉我,我当时忙,就也没去打听。后来和他约着喝酒才知道个差不多。


先说说他俩为什么分开吧。原因很老套且简单,就是父母的不同意。也确实是这样,很多父母都没办法轻易允许这件事。他们当然希望孩子结婚成家,再给自己生个孙子孙女。那你突然说你要和同性谈恋爱。先不说外界看法这些事,首先就抱孙子这件事肯定是指望不上了,那传宗接代怎么办?你以后生病怎么办?谁来照顾你?这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所以487父母就直接安排儿子出国了。真的特别突然,487人都已经在飞机上的时候我才知道的这件事,我都没来得及去机场送别好朋友。


现在487终于回国了,他用了很长时间来和父母和解这件事。当父母的虽然思想不怎么开放,但是他们还是不忍心看儿子不如愿,最终心软答应下来,只是告诉487,“你自己做的决定,以后可不要后悔。”

皮皮限的情况特殊点,他压根就没见过他父亲。母亲独自把他抚养长大,他本来就聪明,而且比我们这些人用功的多。后来考了个国内的好大学,也就和出国的487分手了。


皮皮限现在当了医生,他现在整天忙得很,连同学聚会有时候都不参加,更别说私下约着见面了。不过487自然有487的办法,他家本来就有钱,而且他的某个远房亲戚正好在皮皮限所在的医院治病,主治医师还真就是皮皮限。

这下没见过几面的远房亲戚立马变成了由大少爷487亲自照顾的除他亲生父母以外最亲的人。487还用两包软糖和一个奥特曼收买了亲戚的儿子,让他每天在皮皮限来病房的时候帮自己推波助澜一手。


其实当时皮皮限和487分手的时候,我还约着皮皮限吃烧烤来着,不过没告诉487。我当时跟他说,你成绩哪怕再拉垮也比我们哥俩高一截,你和我们根本没办法是一路人。好好学习,上大学谈恋爱也得找个和你门当户对的。皮皮限答应我说心里他都清楚。

不过他俩其实挺配的,在我看来。


其实487这人有个特点,一喝醉就守口如瓶,倒头睡得比猪还香。所以当时他就简单带过了一下过程,讲到一半就醉的睡着了,叫不醒,我后来套他话才套出来更细致的。但是他是分段讲的,所以特别零碎。

他有次半醉半醒的时候说起自己的第一次送花。当时487打听了个皮皮限的休息日,就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给皮皮限送花。结果还跑错了单元楼,拿着花找到他家的时候,敲了很久的门就是不开,等了好久皮皮限也没回来。后来才知道。那天下午皮皮限突然接到医院的电话,又跑回去加班了。

还有什么,他有天本来和皮皮限约着吃饭,结果皮皮限又是临时加班去不成。487就给他贴心的点了另一家的外卖。结果因为点的太多而且外卖备注写的是加班福利,被皮皮限当成是主任大发慈悲给员工送福利,叫着同事们一块吃,487贴着表白小纸条的那盒披萨也被隔壁办公室的同事领走了。


“啊啊啊啊烦死了他怎么这么难追啊不是我说他是不是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整天胡作非为啊啊啊啊”这是487的醉酒实录。我发誓自己绝对没有胡编乱造或者添油加醋。


你说皮皮限对487没有意思了吗?倒也不是,我觉得他就是太谨慎了,每一步都要在自己有足够把握的时候再迈出去。他已经迈出和487恋爱的第一步了,但是这一步的结局很失败,所以你让再他贸然的和487在一起,皮皮限肯定不会干。

我们几个都帮487出招想办法,只可惜我们哥几个的恋爱经验值加起来为负数,皮皮限每次都能识破我们想出的这些老套的小伎俩,整得我们几个整天也跟着487发愁。

怎么就是追不到啊!


我忍不住气得锤487的脑袋,“我说你小子当年坚持初心不动摇,再努努力你俩说不定还不分手呢。哥们都还没谈过恋爱,现在居然还要帮你想办法追人!真是他妈的离谱。”487可能也是突然醒悟过来了,觉得这人还是得他自己来追。让我们几个帮忙也是帮倒忙,终于给我们放了假,让我们不再受额外的伤害。


至于他后来那几天的心路历程,487没跟任何人说过,就连我也套不出他的话来。不过就在这神奇的几天闭关修炼后,皮皮限很快就被他追到手了。我当时连连称奇,说487你还真是有本事。

后来我终于和皮皮限在同学聚会上见到,我俩也得以找个机会聊聊天。皮皮限告诉我,他其实也一直惦记着487。只不过他追人的手段太笨了,皮皮限本来想着既然他俩好不容易重逢,487只要敞开心扉跟他说几句真诚的话,皮皮限立马就会忍不住立场动摇。结果这笨蛋非得搞些花活,整的他还怀疑487只是追着他玩玩来着。后来487真的半夜敲门去找他表白,最后都一边真诚表白一边抹眼泪,皮皮限才坚定要和他在一起的决心。

我听完内心非常愧疚,我没好意思告诉皮皮限,其实487的那些烂活都是我们这几个好哥们给他想出来的,现在看来果真是帮了倒忙。


487好不容易重获爱情,高兴的不得了,在同学聚会上喝到真情流露,直接起身举杯宣布他和皮皮限在一起的喜讯,我连忙带头给他鼓掌。老同学们也都致辞恭喜他们。我就比较简洁了,我慢慢起身,就说了一句话。“我现在祝福你们,就像当年那样。”


你们要永远幸福。


新年快乐。


是这篇的的后续🔗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