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限制性创造家_

“缺陷是灵魂的出口。”

〖期限〗26个英文字母

26个英文字母。

幼儿园文笔 看个乐呵 极度ooc预警

预祝大家阅读愉快。


Airplane_飞机

皮皮限不喜欢坐飞机,因为他有些晕机。

所以487每次陪他出去尽量不订飞机票,但是如果遇上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他也会细致的照料皮皮限,保证让他能以最大限度的舒适结束飞机路程。

毕竟是自己的男朋友,自己不心疼谁心疼啊。


Birthday_生日

487和皮皮限其实都蛮在意对方的生日。他们都希望自己的伴侣能在这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一天能充满幸福快乐。所以他们总会瞒着对方偷偷筹划生日礼物。

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他们两个单独过生日。因为他们两个都不太在意自己的生日派对有多么隆重,生日礼物有多么丰富。

只要每年生日都能有彼此的陪伴,就已经足够幸福。


Couple_夫妇

需要纠正一下,是“夫夫”。

这不用多说什么,他们的爱情就是最好的证明。


Dream_梦想

487和皮皮限的恋爱是轻松的,他们没有要求对方为自己付出什么,也不会希望对方为成全对方而委屈自己。

他们都还年轻,风华正茂的年纪自然要用来去实现梦想。所以他们彼此都是对方的逐梦路上的坚实后盾。

“奋力的去追梦吧,有我在你身后。”


Earth_地球

说起来确实好玩,地球这个词在他们俩的日常交流中居然常见的很。每当487因为游戏而破防,动不动就要和皮皮限说,“这个破地球我算是待不下去了,你准备收拾行李吧,明天和我去别的星球待着。”

皮皮限总是笑着回答,“我都随便啊,和你一起就行。”


Friend_朋友

487和皮皮限是从普通朋友发展成情侣关系的,其实现在他们也还是朋友,不过已经是对方的男朋友罢了。

不会还有人没听过487那句话吧?

“毕竟我和皮皮限是两情相悦。”


Gay_同性恋的

“只要喜欢对方就行了,为什么要在意性别呢?”

487无数次对不理解自己的朋友说过这句话,好在他的朋友都思想先进,在他们的婚礼上也说过这句话,“不在意他人眼光的两个相爱的有缘人,要一直努力的幸福下去。”


Hickey_吻痕

皮皮限不喜欢让487在他身上留下痕迹(但也不算是不喜欢,而是因为他很害羞。说的再合理点的借口就是,如果他去比赛的时候露出来,容易被粉丝发现。

但是487总是忘记这点,他总喜欢在情到深处时在爱人身上留下自己的吻痕。在487的眼里,带着吻痕的皮皮限是最好看的。

他能在最爱的人身上看到自己的专属标志,这总会让487产生小小的幸福感。

不过这可苦了皮皮限,炎热的夏天还得穿着长袖外套去比赛。他气的打487的头,487就笑呵呵的说下次不会了。

“怎么不会呢,你自己明明也喜欢的吧?”


Heartbeat_心跳

487有天非得缠着皮皮限,想让他带着测心率的手环。皮皮限总是会包容着487那近似于小孩子的幼稚,也就答应了他的要求。

皮皮限哪知道,487的坏心思可多了去了。他戴着的手环测的数据会同步到487的手机软件上。

于是在那一整天,487总会时不时的“逗”皮皮限,皮皮限脸皮薄的很,根本不禁逗,脸红的比水烧开的速度都快。487看着他那害羞的样子,举着手机屏幕显示的超高的心率给皮皮限看,然后带着些撩逗的语气对他说。

“你看,我靠近你的时候,你的心跳都在加速诶!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呀?皮皮   哥。”

(别管我了间接性脑抽写重复了😭


Ignore_忽视

没有人喜欢被忽视,那感觉并不好受。

皮皮限也不例外,可他又偏偏性格内向,不擅长交际。在许多场合都选择自己缩在角落里呆着。似乎那纷扰喧闹都被他置身之外,而他,则是那片属于自己的桃花源里,那优哉游哉的陶渊明,或者是还没找到知音钟子期的俞伯牙。

直到487的出现,皮皮限也终于找到了与自己同频共振的那个人。明明在外面都是不擅长社交的内向小孩,他俩呆在一起的时候却有无尽的话题可聊。

“你以后不会再被忽视了,你有我了。”


Jasmine_茉莉

“我爱你,单纯的很爱你。”

“是绝对没有任何私利目的,纯洁的爱意。”


Kidding_开玩笑

今天是万圣节,487蹲守在门后,试图惊吓一下推门进来的皮皮限。他听到门把手微微转动的声音,然后从门后钻出来,冲着皮皮限做了个鬼脸,“嘿!”

皮皮限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抬头看487,表情只是淡淡变化了一下,然后在寂静中开口,“你好幼稚啊。”

结局就是487闷闷不乐的实行沉默计划,皮皮限口是心非的哄着他,“我当时只是在开玩笑,你不幼稚,你最成熟


Love_

“我永远爱你。”

于是他们决定热恋。

在日暮中,在黄昏中,在初霞中。

爱的热烈,爱的灿烂,爱的肆无忌惮。

永远相爱,直到星球停转。


Marry_结婚

他们说只有两个异性才能举办婚礼。

皮皮限很沮丧的问487,“那你还会娶我吗?”

487反问他,“那你想嫁给我吗?”

几乎是没有任何思考,皮皮限立马回答,“当然。”

“那我们现在已经结婚了。”487拿出藏着的戒指。

“这是独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婚礼。”


Nirvana_涅槃

或许我们都会经历低谷阶段,

但没关系,只要我们彼此相互鼓励,

最终都会涅槃重生。


Only_唯一

我们是彼此的“one and only true love.


Photo_照片

487不知道从哪里买来了个小相机,每天就拿着它拍来拍去,皮皮限不解的问他,“你拍这么多照片有什么用?”487就故作高深的摇摇头说,“别问,我说了你也不懂。”

我用相机记录我们的恋爱日记。

照片是我们的爱意定格。


Queer_同性恋者

请别太过多的歧视这个词。

我们就是普通的恋爱者,

爱着与自己志同道合之人。


Rose_玫瑰

要把很浪漫的花送给最爱的人。


Summer_夏日

炎热的天气伴随着少年悸动不安的心。

所以我决定在夏季表白,

让最灿烂的阳光作为见证者,

以这根柠檬味冰棒作为贺礼,

拧开橙子汽水,讲出最热烈的誓言。

“我会永远爱你。”


Tomorrow_明天

“我们还会有明天吗?”

“会有的。”

“明天你还会爱我吗?”

“当然。”


Unbeknown_不为人知的

487悄悄的告诉皮皮限。

“我其实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皮皮限好奇的追问他是什么。

“我在好久之前就开始喜欢你。”


Valentines_情人

是知己,是朋友,还是对手。

更是还未公之于众的情人。

是对于彼此都非常重要的关系。


Winner_赢家

他们在比赛场上是对手,

也是各自队伍里的头牌选手。

哪怕是恋爱关系也不能手软哦。

毕竟谁的目标不是那座冠军奖杯呢?

“想去做竭尽全力的赢家。”


Xylophone_木琴

皮皮限送给487的圣诞礼物是一架木琴。

相当于小孩子玩的那种木头玩具,

七种颜色还附赠一个敲木琴的小木槌。

487对此非常不解,并表示自己很成熟,会用智能手机,会自己吃饭和穿衣服,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皮皮限面不改色的扔给他一句,

“那要是我送你架钢琴你会弹吗?”

于是这个世界上多了个业余木琴家。


Yolk_蛋黄

皮皮限不喜欢吃蛋黄,他觉得噎嗓子。

487也不喜欢吃蛋黄,他觉得很腻。

“看来咱俩口味差不多,能吃到一块去。”

饭搭子就是这么组成的。


Zeal_热情

“我对于爱你这件事热情无限。”



(前面写的太长了后面就开始懒癌发作,不会起题目就随便搞了个╥﹏╥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